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老師,謝謝您》音樂舞臺劇 開排式擊出響徹心弦的感動

 

  《老師,謝謝您》由教育部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共同主辦,本校承辦音樂劇之演出,已於103年5月26日下午1時於本校表演廳前,由謝校長顒丞親自主持,蔡主秘明吟及蔡院長永文協助接待,開排儀式前,由音樂系擊樂組同學及聲樂家連筱筠老師開啟活動的序幕,蒞臨參與貴賓有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武專門委員曉霞、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林局長騰蛟、臺北市議員陳議員孋輝、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徐科長振邦、陳老師明哲、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社會教育科謝科長文祥、陳股長明昌、沈校長美華,以及本校一、二級主管蒞臨與會,使活動更增添光彩與熱鬧。
  開排祈禱儀式由謝校長率與會貴賓、及本劇製作人蔡永文院長、藝術總監劉晉立主任,及其他校內一、二級主管進行上香祈禱儀式;致詞中,謝校長顒丞、武專門委員曉霞、林局長騰蛟及蔡院長永文,期許本劇的演出,能承續建國百年《老師,您好》的輝煌成果,再度與國人一起感謝全國教師為國家培育人才、安定社會之偉大貢獻;並喚起人們對於弱勢特教族群的了解與關心;且進一步推廣「品格教育」,使社會形成一股善良風氣。
       本音樂劇配合教育部推動「美感教育年」,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廣「敬師月」、「藝術教育月」之教師節相關活動,預計於今年9月27、28日與10月1、2日假本校表演廳盛大演出,使演出更具有教化之意義。
  本音樂舞臺劇不僅具備音樂劇之特色,更加入了打擊樂的演出,且特別邀請了身心障礙的擊樂演奏者共同演出,增加了本劇之豐富性及教育意義。藉由本校表演廳整修落成,本音樂劇的隆重演出對表演廳更具象徵新生之意涵。於活動最後由謝校長敲出響亮的一擊鑼聲,象徵本劇似鑼聲般傳達尊師重道文化,及品格教育的精神,且向全國教師致敬的感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