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103學年度大師系列專題1「Lepschy師講座」

介紹Rimini-Protokoll, Hans Werner Kroesinger, She She Pop等當前在歐洲大受歡迎的創作團體所開發的劇場新潮流,討論這些藝術家如何打破傳統表演模式,讓歷史與社區可以走入劇場,並保有強烈的藝術性。

 

演講者:克里斯托夫•萊普奇(Christoph Lepschy

  譯:耿一偉

  間:103129 15:00-18:00

  點:表演藝術博士班研究室

 

演講者簡介:

克里斯托夫•萊普奇(Christoph Lepschy)曾在慕尼黑和都柏林攻讀文學和戲劇學,並曾經當過木偶劇演員,自1989年以來,他曾擔任過以木偶劇和物體劇為重點的多個國際藝術節的藝術總監。1996年起,他作為戲劇顧問先後在慕尼黑青少年劇院、弗萊堡劇院、杜塞爾多夫劇院、斯圖加特州立劇院和薩爾茨堡戲劇節工作。2004年以來,他應邀擔任弗萊堡大學當代戲劇學講師職務。200910月,他被薩爾茨堡莫札特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授予戲劇構成學教授職位。2009他與中國女導演曹克非共同策劃了在杜塞爾多夫和北京舉辦的中德戲劇作家藝術節:“中國新戲劇藝術”。他還擔任導演田戈兵與慕尼黑室內劇院合作的《非常快樂》(Totally Happy)的戲劇顧問,該劇於2014年十月初在慕尼黑室內劇院首演。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學院表演藝術博士班

連絡人:蘇麗君 (02)2272-2181分機25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