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老師,謝謝您》音樂舞臺劇巡迴演出-岡山場

演出地點:高雄市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

 

演出時間:105年 9月24日14:30(公開彩排場)

              105年 9月24日 19:30

     105年 9月25日14:30

 

演出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入場方式:索票

 

票  價:免費

 

索票網址:https://goo.gl/forms/9EGqAnuo8n4qJUgy1

 

活動說明: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繼建國百年《老師,您好》巡迴演出35場之後,於103年推行《老師,謝謝您》音樂舞臺劇,於臺灣藝術大學演出8場,均獲好評。今年教師節前夕,將於9/24(六)及9/25(日)高雄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再度搬上舞台。本劇不僅具備音樂劇之特色,更加入打擊樂的表演,並邀請身心障礙的擊樂者共同演出,增加本劇之豐富性及教育意義。

本劇《老師,謝謝您》是承接《老師,您好》的續集,核心價值是對全國教師們的「感恩」、「有教無類」、「人性光明面」的闡述;透過肢體障礙的學生,在退休校長李樹林的鼓勵下,勇敢地突破一般人異樣的眼光,勇敢站起來面對競爭的社會,並藉著學習打擊樂的坎坷過程,在一場盛大而成功的演出後,師生臉上光榮的淚水,展現出人性最高的性情呈現。藉由活潑的打擊樂與歌舞表演,帶領觀眾由淺入深地向辛勤灌溉、桃李滿天的教師們致敬。

在本劇傳達尊重身心障礙者的發展與尊師重道文化、品格教育的精神,試圖喚起人們對弱勢特教族群的了解與關心,推廣社會善良風氣,在這感恩的季節,向全國辛苦的教師們致上最大的感謝與敬意!

劇情大綱:

  一個打入決賽的高中擊樂社,因特殊生的加入,造成變數。

一邊是冠軍的執著,一邊是身障者的人文關懷,成為學生間的衝突;

一對相戀的老師也面臨分手的危機。融合教育下的擊樂社能否禁得起嚴格的訓練,在家長的質疑中能否取得冠軍?

本劇結合歌唱、打擊樂、多媒體等多元表現,給您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舞臺劇。

瀏覽數